清浅

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

一封信

写给关注我的小可爱。之前决定写文是因为喜欢霆峰很久,看着大大们的作品,心里充满着向往。一个多月的时间,的确,故事在脑海里形成了框架结构,但现在转过头看来,将这些信息用文字表达出来也许真的没有那么容易。文笔不流畅,故事不够吸引人,我想,这两年来的经验可能还不足以支撑我的愿望吧。对待这两人的故事,我想我总是毕恭毕敬,不敢有丝毫怠慢的,写出来的文字,希望是他们所希望的,也是许多人都喜欢的。我可能的确要花一段时间来纠正我的措辞,平时里还是会练笔,长篇的话也许是要等一会儿了(笑)虽说lofter可能不太吭声了,相逢便是缘,取关也好一起玩也罢👩🏻‍🌾一起交流也未尝不可





一个仍要继续磨练的傻瓜启

评论